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金徽酒上半年营收近10亿元 同比增长36.59%

2021-08-23 11:34:39 来源:中国食品报

8月17日晚,金徽酒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金徽酒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72亿元,同比增长36.59%;实现净利润1.87亿元,同比增长55.89%。

近年来,白酒消费升级持续加快,优质高端白酒消费需求扩容。金徽酒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深入推进“深度分销+大客户运营”双轮驱动营销政策,以金徽28、金徽18为代表的百元以上产品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78亿元,同比增长48.72%,高端产品占比达60.27%,较上年同期提升4.84个百分点。

自2020年复星控股金徽酒以来,双方先后在多线条、多领域深度合作、广泛交流,金徽酒积极融入复星生态。复星此前公开表示,要真正为金徽酒赋能,全面规划,不断夯实整体生态的协同。

据了解,金徽酒拟在上海设立销售子公司,并由该公司在江苏设立控股销售子公司。华东市场是复星生态企业集中分布区,金徽酒正式公布了华东市场开发规划,将锚定发展快、消费水平高的华东地区,进一步扩大产品销售区域,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形成新的业绩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