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国光电气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51.44元/股

2021-08-20 14:50:45 来源:股城网

不少人都会关注一些新股上市的,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那么不同时期申购的新股有所差异,国光电气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45万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国光电气是一家专业从事真空及微波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一家电气设备产销商,主要从事各类军民用微波电真空器件、固态微波器件及微波封装外壳、真空接触器及断路器、真空开关管、开关柜等等。

国光电气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光电气今日申购,购代码:787776,发行价格:51.4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4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万元。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公司具有微波器件、核工业设备及部件和其他民用产品三大应用产品体系。

值得注意的是,国光电气申购,很有可能会在9月上旬上市。国光电气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科研生产综合楼及空天通信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特种电真空器件生产线项目、核工业领域非标设备及耐CHZ阀门产业化建设项目、压力容器安全附件产业化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