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恒盛能源今日上市 市盈率为16.37倍

2021-08-19 16:07:51 来源:股城网

今日有两只新股上市,恒盛能源就是其中之一,不少炒股的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新股上市有一定的涨幅,那么恒盛能源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580,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恒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恒盛能源是较早进入热电联产领域中的企业之一。经营范围包括蒸汽、热水的生产和供应,热力发电等。如今,恒盛能源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恒盛能源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恒盛能源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580,发行价格8.3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6.37倍。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50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00%。

恒盛能源专注于热电联产业务,公司主营业务为蒸汽的生产和供应、电力的生产和销售。据招股书显示,恒盛能源拟募集资金36425.00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2×25MW三期热电联产技改扩建项目”、“集中供压缩空气工程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