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西班牙人降级,下赛季将参加西乙联赛,将获得不低于1700万欧元的降级援助金-环球速递

2023-05-29 11:00:3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星辉娱乐(300043)于5月29日发布公告称,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孙公司 REIAL CLUB DEPORTIU ESPANYOL DE BARCELONA, S.A.D.(以下简称“西班牙人”或“俱乐部”)目前已经完成 2022-23 赛季西甲联赛 37 轮比赛(共 38 轮)。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北京时间 5 月 29 日,西班牙人在 2022-23 赛季西甲联赛第 37 轮对阵瓦伦西亚中,2-2 战平对手,以 36 积分位于联赛积分榜第 19 位。根据西甲联盟的相关升降级规则,西班牙人提前一轮确定降级,下赛季将参加西乙联赛的比赛。降级后,公司将在下赛季得到西甲联盟按照相关规定支付的不低于 1,700 万欧元的降级援助金。

潇湘晨报综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