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新视野】威马汽车全员停薪留职?官方回应:没有接到这个消息

2023-02-14 19:23:4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近日,有网友发布消息称,威马汽车开始全员停薪留职。网传聊天截图显示,威马市场部被通知居家不办公,也不给N+1。对此威马汽车回应称“没有接到这个消息”。企查查APP显示,威马汽车关联公司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册资本约6.89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沈晖。该公司对外投资企业共5家,目前存续、在业2家,分别为苏州威马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威马亚太智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该公司直接控制企业45家,间接持股企业103家,涵盖制造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等多个行业。

潇湘晨报记者胡雄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停薪留职 直接控制 股份有限公司 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