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海誓山盟石碑”情人节前碎了登上热搜,回应:系建造者主动拆除

2023-02-14 18:07:1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大概是听到太多谎言,所以选择在情人节前一天自行崩溃。”2月14日上午,伴随着网友一声声的调侃,浙江舟山东极岛上的一块海誓山盟石碑登上了热搜。

视频发布者称,石碑此前历经多次台风一直都很坚挺,却碎裂在情人节的前一天,非常不可思议。视频中,临海的石滩上,一座石碑上写着海誓山盟四个字。现在石碑已经碎裂,仅剩下一个“盟”字,其余字块碎裂在地上。

东极海誓山盟石碑是一处热门情侣打卡地。一时间,石碑的碎裂原因众说纷纭,有说法系台风导致。网友笑称,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说明“谎言让它不堪重负”,此前违背诺言的太多……

2月14日,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从舟山普陀区委宣传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经过调查,石碑系他人自行建造。所有人陈先生称,石碑在去年的一次台风中,被海水冲击有了裂痕,考虑到这块碑有很多游客拍合照,存在安全隐患,2023年2月12日,他们找人把碑石拆除了,和什么节日没有任何关系。

潇湘晨报记者周凌如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海誓山盟 潇湘晨报 不可思议 区委宣传部 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