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精选:湖南2023年高职单招2月21日起网上报名

2023-02-12 08:11:4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湖南省2023年高职单招统一报考和填报志愿时间为2023年2月21日—28日,考生继续实行网上报考。高职单招报考设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考生可选择1—2所院校报考。

第一志愿考试时间统一定为2023年3月11日-12日,考试结束后立即进行录取。未完成单招计划的高职院校,第二志愿报考本校且未被第一志愿录取考生举行考试的时间,统一定为2023年4月8日-9日。特别提醒,已被第一志愿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第二志愿高职院校组织的考试。

今年高职院校单招,符合报名条件的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新型职业农民及企业在岗人员五类社会人员继续纳入单招对象范围。其中,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新型职业农民的身份认定,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分别由户籍所在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及农业农村部门进行认定;企业在岗人员由相关企业提供在岗证明材料。

五类社会人员考生的资格证明材料由考生在报考前提供给拟报考的高职院校审核。不能提供有关证明材料的考生只能以普通高中往届生或同等学力人员身份报考。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高职院校 证明材料 相关企业 人力资源 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