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短讯!ST交投:中标师宗县城乡绿化美化提升及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项目

2023-02-09 10:07:2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ST交投(002200)于2月9日发布公告称,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查询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s://ggzy.yn.gov.cn/)获悉,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云南广厦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云南吉成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和中外建华诚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师宗县城乡绿化美化提升及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3年1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3-004)。2023年2月8日,云南交投收到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参与的联合体被确定为该项目的中标人。

项目名称:“师宗县城乡绿化美化提升及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

中标金额:工程勘察全费用单价110.00元/延米;设计费为建安工程费的1.74%;建安工程为26,600.85万元。

项目实施内容:师宗县城乡绿化美化提升及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包含“绿美城市建设相关的园林绿化及配套附属设施工程”和“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工程”。

项目工期:360个日历天。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污水处理厂 建设项目 有限公司 公共资源 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