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今头条!@求职者,2月10日湖南湘江新区最高年薪40万揽才

2023-02-07 14:17:2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记者从湖南人才市场获悉,由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举办的“春阳高招 就在园区”2023年湖南湘江新区春季公益招聘会,将于2023年2月10日上午在麓谷科技创新创业园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已接收到园区50家优质企业的报名,包括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华时捷环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源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华电高科电气技术有限公司、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湖南中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方恒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共提供市场营销类,机械制造类、计算机类、行政人事类、教育培训类、运营管理类、财务客服类、安保保洁类等200余职位,需求人数近600人,年薪平均在12万元以上,最高年薪40万。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湘江新区企业引进一批中高级产业人才、高水平创新团队、优秀高校毕业生等急需紧缺人才。

活动也已同步在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开设线上专题页面,50家企业岗位直投通道24小时在线开通,广大求职者可在线投递简历。如有疑问,也可关注湖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或拨打0731-85063906咨询。

潇湘晨报记者李琼皓 通讯员汤俏 图/湘江新区官网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有限公司 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人才网 环保科技 创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