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速看:金健米业:植物油公司及储备粮公司均已完成工商变更及登记并分别取得《营业执照》

2023-02-07 17:20:5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金健米业(600127)于2月7日发布晚间公告称,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2 年 12 月 16 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金健植物油有限公司存续分立金健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同意由全资子公司金健植物油有限公司存续分立湖南金健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植物油公司和储备粮公司均已完成了工商变更及登记的相关工作,并分别取得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1、金健植物油有限公司(存续公司),注册资本为5,200 万元。

2、湖南金健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新设公司),注册资本为4,800 万元。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金健米业 植物油有限公司 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 存续分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