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全球新资讯:激起黑暗欲望?液压毁物视频主一条短片即可入账数万美元

2023-02-07 15:53:46 来源:星岛环球网


【资料图】

▲Hydraulic Press Channel的一段视频显示将一块极度冰冻钢锤以6万公斤压力击碎,只需10秒,视频获得450万点击率。YouTube

也许您在YouTube或脸书(Facebook)上看过这样的视频:巨大的液压机压碎了汽车,工业打磨机将家用物品磨成齑粉,标题可能类似于“当粉碎机遇上宇宙最强”和“1000个最佳粉碎时刻”。

据新闻网站insider.com报道,这些疯传的片段往往是拆毁各种日常用品,从西瓜和儿童玩具到奢侈品,包括PS5游戏机和一辆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5万元)的跑车,在数千个不同的频道中获得了数百万次点击率。

弗汉斯塔(Lauri Vuohensilta)经营一个受欢迎的YouTube“液压机频道”(Hydraulic Press Channel),拥有379万订阅者,主要内容是使用他家商店的工业压力机演示海绵、橡皮筋球、蜡笔,甚至是一颗人类牙齿在机器施加的数吨压力下会发生甚么。弗汉斯塔称去年从视频中获得了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0万元)的广告收入,每支视频浏览量达5万到2600万之间。

在YouTube上网名“野兽先生”(Mr. Beast)的唐纳森(Jimmy Donaldson)在2021年赚了5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为史上所有YouTube频道主之最,他的其中一个视频是在一台鲜艳的条纹液压机之间砸碎了一辆樱桃红色的超级跑车兰博基尼,获1.07亿的浏览量。目前不清楚他从这段视频中赚了多少钱,但唐纳森曾透露,每个月花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26万元)来制作视频和推广。

据Creators Handbook的估计,创作者在频道上破坏东西获得的报酬,平均每百万次浏览有大约2750美元(约合人民币18654元)的广告收入,疯传的单个视频的现金流可达到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以上。

以上内容归星岛新闻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引用。

标签: 约合人民币 主要内容 家用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