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网友吐槽知名汽车经销商让女主播擦边直播,员工:要问领导,我们下班,主播上班

2023-02-01 06:14:5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近日,多名网友向潇湘晨报(爆料微信:xxcbbaolioa)记者透露,一个名为中冕万达王朝店的账号,女主播在推销比亚迪汽车时,穿着暴露,并且有擦边直播的嫌疑。该女主播在直播时,直播间被也多次被封。

潇湘晨报记者注意到,该账号显示是主体为安阳中冕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门店地址在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万达广场2号门一楼东侧。该账号共有3.8万粉丝,显示直播时间为每天18时至20时。

截至1月31日,该账号共发布83个作品,引起网友争议的为一系列穿着紧身粉红色针织裙的视频,一共有12条。网友认为,紧身粉色内搭针织裙的长度过于短,仅仅及臀,且右边开叉位置直接到达臀部位置。尽管主播有穿着肤色丝袜,但是视频中的女主播的不断扭动身体,有意无意露出开叉部位,给人观感并不雅观。

在此类视频的评论区,充斥着关于主播身材、腿以及一些涵盖着不雅词汇的评论。在网友发布的直播间截图里,甚至有人在线喊话“做个深蹲”。

潇湘晨报记者注意到,对于此类直播,有人认为属于低俗,擦边,也有人认为女性自信展示身材不该被指责,需要被指责的是用低俗语言品头论足的人。

1月31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该门店的一名工作人员。她表示,该公司属于比亚迪经销商。门店的工作人员并不清楚网络账号的运营情况,门店工作人员平时完成正常销售工作。“通常是我们下午五点下班后,女主播才过来直播。不清楚她是属于公司合作的,还是签约的。”

女主播的直播风格,是公司要求还是女主播自己决定?对此,她表示,具体情况需要请示领导,之后会将相关情况反馈给领导。对于女主播,她表示不了解,不清楚。

潇湘晨报记者尝试联系女主播本人,截至记者发稿前暂未得到回应。

潇湘晨报记者周凌如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潇湘晨报 工作人员 有人认为 有限公司 有意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