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热议!10000个岗位!明天,将在浏阳这里举办一场大型招聘会!

2023-01-31 21:03:20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从浏阳市人社局了解到,明天(2月1日),湖南省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暨劳务协作专项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将在浏阳经开区紫星广场举行。


(资料图)

湖南省人社厅等十一部门定于2023年一季度,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并于2023年2月1日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暨劳务协作专项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主题: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活动时间:2023年2月1日(星期三)9:30-16:00

活动地点:浏阳经开区紫星广场

活动内容:活动将以“启动仪式+现场招聘+政策宣传+就业服务+企业观摩+协作交流”为主线展开。

其中,活动现场设置“招聘服务专区+政策咨询宣传专区+职业指导服务专区+劳务协作交流专区”,通过现场招聘、政策宣传、就业服务、协作交流等多维度提升活动影响力,示范引领全省各地落实就业援助政策,为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提供全方位就业帮扶服务。

同时,组织省内和湘赣边劳务协作座谈会,交流劳务协作经验做法,部署2023年劳务协作事宜。

招聘服务区:

1、知识技能型岗位专区:将有百余家重点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参加现场招聘,设置岗位10000余个,主要面向农民工、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等。

2、爱心岗位专区:招聘会现场有多家企业提供一批门槛低、有保障的爱心岗位,主要面向残疾人、大龄失业人员。

3、直播带岗专区:多家重点企业在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带岗,指导求职者运用“云端对接”实现就业。

政策咨询宣传区:招聘会现场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大学生档案服务及社会保险政策咨询服务台等,提供各类就业创业及社会保险政策咨询服务。

职业指导服务区:活动现场邀请2名职业指导团专家为农民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群体提供职业指导,并对求职者在应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现场分析规划。

劳务协作交流专区:活动将组织长沙市人社局、浏阳市与省内16个脱贫县和2个湘赣边合作地区人社局召开劳务协作座谈会。

潇湘晨报记者李琼皓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职业指导 启动仪式 服务活动 主要面向 重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