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头条:甘州对语笔墨迎春

2023-01-17 19:05:3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过大年 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的标志性符号,寄托着人民群众平安祈福的心愿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春联,是对岁月的感恩、未来的期盼,更有对传统文化生生不息的传承与延续。

2023 年 1 月 16 日中午 1:30 , 甘州区润泉湖公园和北街街道东湖社区内翰墨飘香、笑颜如潮。张掖市实验中学 “甘州对语 笔墨迎春——迎新春 · 送春联 ”活动如期举行,为当地群众送上了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吉祥安康迎新春,五福临门启新程”,一行行隽秀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春联在手中传递,笑颜在脸颊绽放,节日的祝福融化了冬日的严寒。

本次活动由张掖市实验中学团委和艺术学科组策划实施,借助学校 “全面发展 艺体鲜明”的办学特色优势,利用美术教师的专业特长为群众送上一份来自师生的新春祝福,感谢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厚爱。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誉。(周龙德)

标签: 实验中学 北街街道 生生不息 传统文化 五福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