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拉车门盗窃1000元后去足浴,南浔警方1小时抓捕归案!

2023-01-17 13:10:4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家住南浔区南浔镇的沈先生焦急地来南浔派出所报警:他放在车内的1000元现金被盗。

民警韩徐伟接警后,通过案发现场周边视频监控,迅速锁定三名盗窃嫌疑人。继续追踪,发现三人正在某足浴店。

于是,韩徐伟组织警力前往足浴店,将三名嫌疑人抓获。而此时,距离接到报案仅过去1个小时。经审讯,三人对拉车门盗窃车内物品供认不讳。

据三人交代,他们来到南浔镇后想搞点钱,决定采取“拉车门”的方式“挣钱”,于是在凌晨2点30左右,走进某小区,试拉停放在外面的车辆车门,拉开后就翻找东西盗窃。

警方提醒:年关将至,市民离开爱车时一定要锁好车门、关闭车窗,不要把贵重财物留在车内,避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一旦发现车门财务被盗,应立即拨打报警电话。

来源:南太湖号

编辑:阿金

标签: 供认不讳 可乘之机 视频监控 案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