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快看:埇桥区民政局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2023-01-17 16:16:1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月16日下午,张明学带队到宿州市鸿正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宿州市可可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企业送支持政策,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建议,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

座谈会上,张明学就《宿州市埇桥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进行详细解读,各企业积极发言分别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发展思路,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明学书记针对企业的遇阻问题一同探讨,研究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本次座谈会拓宽了政企交流渠道,与企业建立紧密联系,高效快捷的解决企业遇阻问题。各企业纷纷表示将持续为我区发展贡献微薄力量,实现共创共赢。(埇桥区民政局 李晓慧)

标签: 区民政局 发展思路 切实可行 服装服饰 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