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观焦点:市市场监管局何组长率队到东至督查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工作

2023-01-16 09:15:5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在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孔军带领下于1月13日到东至县督导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 东至县张溪镇东湖村卫生室 、池州市国立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龙溪路分店、东至县张溪镇中心卫生院 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类药品特别是退热、止咳、抗病毒、抗生素、止泻、感冒类药品以及口罩、抗原试剂等涉疫医疗器械供需、价格等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要以人民健康至上为责任担当,确保药品、医疗用品的质量,在保质的基础上,适当增加储备量,做好应对春节期间的医疗物资储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要。同时,要对药品进行明码标价,严禁哄抬涉疫物资价格,以及价格欺诈、串通涨价、虚假宣传、仿冒混淆、商业诋毁等违法行为。

督查组指出,基层市场监管部门要持续加大涉疫物资及药品监督检查频次和力度,严厉打击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价格质量等违法行为,全力保障涉疫物资质优价稳。

标签: 违法行为 纪检监察 适当增加 医疗器械 明码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