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快看:金力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群众

2023-01-12 09:21:2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春节将至,1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金力来到退休老同志、道德模范、低保户和困难党员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老同志张忠孝家中,金力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做好防寒保暖和疫情防护,并送上鲜花,提前向他拜年。金力说,老同志将自己的青春岁月献给了滁州发展事业,希望退休后也一如既往关心滁州发展变化,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继续发挥余热、献策献计。

走进省五好家庭、市文明家庭葛玉其家,金力了解到滁州好人葛玉其家有瘫痪在床10余年的妻子,为了全心照顾老伴,他放弃了外出工作。金力为葛玉其14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妻子的爱心和风范点赞,并为其送去米、油等生活慰问品。金力说道,道德模范引领良好的社会风气,弘扬正能量,向你在生活中践行传统美德的行为致敬,也祝你们过个好年。

在走访慰问低保户和双残家庭申世育、张汉义家时,金力与他们夫妻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其家庭困难、收支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诉求,并为他们克服困难、积极生活的精气神而感到由衷高兴。金力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了慰问金,也送去了深情的关怀和浓浓的新春祝福。

“年货备齐了吗?”“还有哪些困难?”走进困难党员戚跃春、困难职工吴金玉、困难妇女梅贤萍家中,金力仔细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健康状态和政策帮扶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抱着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工作,并叮嘱工会、社区、妇联等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用足用好各项帮扶保障政策,为困难家庭兜底,让党和政府的阳光照亮困难群众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在走访慰问中,金力反复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带着感情和责任主动服务,让党和政府的温暖滋润每个人的心田,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温暖的春节。

标签: 党和政府 新春祝福 欢乐祥和 有关单位 为中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