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视讯!1月14-19日珠海站将迎来春运出发客流高峰加开多趟列车方便旅客出行

2023-01-08 12:21:3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1月7日起,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开始。广铁集团珠海站出发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1月14-19日。

记者从珠海站获悉,春运期间广珠城际线开行营业列车85对,珠机城际线开行营业列车23对。春运列车中有往返北京、上海的高铁动卧列车。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广铁集团在1月17日、18日、19日、25日、26日增开北京西往返珠海的D923/D924次列车,增开上海虹桥往返珠海的D941/D942次列车。1月18日、19日、20日、26日、27日珠海至佛山西加开D7132次列车。1月18日、19日、20日、26日、27日增开珠海至广州南D7564次列车。珠机城际目前平均半个小时左右一班车,可满足旅客出游需要。

为更好地保障旅客出行便利,珠海站在售票厅、A1检票口、B3检票口分别设置了“春晖”党员服务岗,可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便利出行服务,同时在候车室内设有爱心母婴室,并配备了母婴用品。

珠海站提醒旅客,乘车做好必要防护、保持社交距离,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此外乘车应充分预留进站、安检、换乘时间,切勿“掐点”乘车,以免耽误行程。若车票已售罄,珠海站建议旅客也可使用12306订票系统的“候补”功能,等候一段时间,有很大机会能成功购买到车票。

(来源:珠海特区报)

标签: 广铁集团 很大机会 一段时间 上海虹桥 半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