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关注:杨镇各部门坚守一线护平安

2023-01-03 12:15:55 来源:潇湘晨报

有一种情怀叫节日坚守,有一种感动叫岗位过节,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当人们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一如既往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平安健康过节保驾护航。

领导带队 在一线


(资料图片)

为确保元旦期间辖区运行平稳安全,区、镇领导一线督导,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严查风险隐患。

医相守 保健康

元旦节日期间,杨镇各卫生院、村医室的医务人员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对职业的崇高情怀和对病患的赤诚真心,履行着至真至善的医护责任。他们全员在岗,节日期间坚持正常接诊,做好每一位患者的接诊、检查、留观、护理操作……全力保障患者日常的就医需求,他们以心为灯,做生命的守护天使,为千家万户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警相随 护平安

为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平稳、安定祥和,杨镇派出所民警、辅警舍小家、护大家,始终坚守在工作第一线,全力做好元旦期间安保勤务,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接处警各环节快速及时、规范有效,全力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强化重点领域、重点点位安全隐患排查,不断强化宣传引导,最大限度提升见警率、管事率,最大限度降低社会面治安风险,确保社会面治安秩序持续可控,全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聚合力  稳运行

镇平安建设办一室对辖区重点企业、人密场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第一时间发现各类安全隐患苗头,筑牢辖区安全底线。

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一队持续强化占道经营整治力度,保障节日期间街面环境秩序井然,加大燃气安全执法,保障城市运行安全,为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二队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强化PM2.5、TSP监测站周边环境巡查检查,严格管控破罗口垃圾筛分点扬尘,督促责任单位加大洒水、苫盖等防尘抑尘措施,为群众全力守护“元旦蓝”。

群众过节,干部在岗。无数个杨镇守护者用坚守诠释着履职尽责的誓言、用担当守护者万家灯火的欢乐,让我们向坚守者们说声感谢,谢谢他们的暖心守护,你们是这个寒冬最温暖的的光亮。

标签: 最大限度 行政执法 违法犯罪 节日氛围 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