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热议:“跟着音乐游云南”亮相文博会

2023-01-01 10:03:5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云南展区3D裸眼大屏展示亚洲象。

2022年12月31日,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进入第4天,云南展区人气不减。4家云南文化企业携优秀项目亮相,借文博会平台向世界传播云南声音,国家文化产业发展项目库入库项目“跟着音乐游云南”亮相。

文博会上,云南展区设置了推介单元,推介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出版集团、云南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4家文化企业。4家企业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分别展示“跟着音乐游云南”、中华乡愁书院、南亚东南亚影视剧智能译制平台、5G服务等优秀项目。

“跟着音乐游云南”项目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大力支持下,由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网倾力打造。项目计划用3年时间,筛选出全省各地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并将歌曲背后美丽丰饶的文旅资源与风土人情以“图文+视频”等融媒体形式进行宣传推广。项目以文旅融合、媒体与行业融合,形成“唱游云南、乐游云南、唱享云南”的文旅宣介氛围,推动“音乐+演艺产业”线上线下融合,为云南文化和旅游“双强省”建设注入新活力。该项目被列入2021年度国家文化产业发展项目库项目。

标签: 文化产业 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文化 项目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