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微资讯!@广大浙江网友,邀您给《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2022-12-30 22:12:5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察民情、听民声、汇民意,您对政府工作有何建议?即日起,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zj.gov.cn)、人民网“领导留言板”(http://liuyan.people.com.cn)诚邀您参与“我向《政府工作报告》献一策”网民建言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将就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就业创业、乡村振兴、文化教育、基层治理、看病就医、群众办事等领域进行建言征集。对收集到的每一条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借鉴;对反映集中的意见建议将视情况移交有关部门办理,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参与!(进入网址http://zj.people.com.cn/GB/187016/406911/index.html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留下您的建言。)

来源: 人民网

编辑:李 源 责编:孔越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

标签: 建言献策 持和参与 浙江省人民政府 本次活动 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