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看点!黄龙秋冬美景摄影展成都开展,系列优惠票价迎游客

2022-12-26 21:01:1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日前,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2022年秋季“金秋瑶池·行摄黄龙”专题影展在成都市金牛区茶店子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精选80幅作品展现黄龙景区、牟尼沟、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丹云峡、雪宝顶、松潘古城的秋冬美景。影展将持续至2023年2月21日,接下来还将在成都多个社区等进行巡展。

黄龙景区冬日美景

步入冬季,黄龙“换上”了银装,雪景、冰瀑呈现另一番盛景。此前,黄龙景区也特别推出了“冬至黄龙来,耍在牟尼沟”精品线路,白天可欣赏松潘古城、牟尼沟景区、黄龙主景区等川西美景,看冰瀑、赏雪景,晚上可品尝川西特色美食,看古城花灯,领略川西风土人情。

进入冬季时节,黄龙景区也开始实行淡季票价,此外还有冬季旅游期间(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阿坝州国有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实行购买全价门票“买一送一”,国有4A级以下旅游景区门票全免优惠政策。

遇见牟尼沟——黄龙精品旅游线:

D1:成都—九黄机场 D2:黄龙(牟尼沟、松州古城等) D3:黄龙(主景区五彩池等) D4:黄龙—九寨沟—九黄机场—成都

(图据黄龙景区)

标签: 九黄机场 四川在线 风景名胜区 成都市金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