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观焦点:铜仁互联网医院“新冠服务专区”上线

2022-12-26 16:13:43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为全力做好医疗服务工作,减少医院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方便市民就医,日前,市卫生健康局推出了互联网医院“线上发热门诊”新冠服务专区。

该互联网医院去年成功入选了“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并于近日开通了新冠肺炎服务专区。

该专区为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符合《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的居家患者在线开具治疗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处方,并提供药品配送到家服务。专区内设计有“问诊、购药、政策和就医查询”等板块,市民只需下载小嘟健康APP,便可获得相应服务。

现如今,铜仁市民足不出户就能获得在线问诊开方、药品配送到家等便捷的互联网诊疗服务,此项惠民生的重要举措,正是市卫生健康局积极探索“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模式的具体体现,统筹推进了全市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发热门诊 交叉感染 获得相应 足不出户 就能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