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被遗弃小马获救后与毛绒玩具成为好朋友

2022-12-26 16:03:4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英国一只被遗弃的小马特别喜欢依偎在毛绒玩具小马朋友身上,非常可爱。据悉,这只被遗弃的小马名叫Aston,是一匹花斑小马驹,去年10月被扔在了垃圾堆里,当时它只有四个月大。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工作人员Heidi Cleaver救了它,并将它送到了Felledge小马救助中心。Heidi表示:“当时它和一堆垃圾、尿布一起被扔在了垃圾箱旁,让人看了非常难受,这种行为实在是太冷酷无情了。”Aston刚开始必须要被隔离,工作人员担心它会感到孤独,所以给了它一个毛绒玩具小马,让它在马厩里有个伴。

Heidi表示:“它太小了,还没有离开过妈妈,所以它和这个玩具小马的关系很亲密。现在它有了一个真正的小马朋友,叫Hamish,它们白天可以一起玩,但在晚上它还是喜欢依偎在玩具小马朋友旁边。玩具小马不在马厩里,它就不吃东西。”

Heidi补充说:“我很欣慰,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它很有耐心,它很快就会找到一个新家了。”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至今还没有找到那个丢弃Aston的人。可悲的是,这种遗弃动物的案例正在逐年增加,遗弃动物的比例上升了25%。在截至2022年10月的一年时间里,救援人员处理了13159起遗弃事件,高于去年同期的10519起。

这家动物救援慈善机构认为,生活成本的增加导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抛弃自己的宠物,并且担心这种情况会变得更糟。因此,该慈善机构在圣诞节发起了筹款活动,以便将他们的救援工作继续进行下去。Heidi表示:“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大众的支持。希望各位动物爱好者们可以积极为我们的活动捐款,这样我们的呼叫人员、一线救援人员、中心和分支机构就可以共同努力,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动物了。”(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来源:中国青年网

标签: 工作人员 毛绒玩具 救援人员 慈善机构 救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