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简讯:关注!福州沃尔玛推出惠民猪肉

2022-12-04 06:03:30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共抗疫情,感恩回馈。从12月1日开始,沃尔玛福州各个门店同步推出肉类惠民活动,通过企业补贴的方式,在福州投放约80吨特惠猪肉,为期一周。

沃尔玛超市福州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稳定物价,针对当前猪肉价格回升的情况,沃尔玛超市及时调运了一批猪肉,在福州7家沃尔玛超市(含连江)线上线下同步投放,以回馈新老顾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丰富福州市民“菜篮子”,稳定市场供应。

据悉,12月1日至7日期间,福州沃尔玛投放的猪肉价格比平时便宜约50%。例如,带皮猪白条的价格为每500克15.8元,带皮前腿肉的价格为每500克10.9元,瘦肉的价格为每500克18.9元,肋排的价格为每500克24.9元。

江海/文

以上价格为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门店为准,

活动解释权归福州沃尔玛所有。

【来源:福州晚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沃尔玛超市 社会责任 福州晚报 感恩回馈 线上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