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新要闻】世界杯战报丨梅西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进球,阿根廷2:1澳大利亚

2022-12-04 07:53:10 来源:潇湘晨报

北京时间12月4日,卡塔尔世界杯淘汰赛继续进行中。梅西带领阿根廷队在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以2:1战胜澳大利亚队,晋级八强。

第35分钟,梅西在右路与奥塔门迪打出撞墙配合后,内切进入禁区打出一记“贴地斩”,阿根廷1:0澳大利亚。

上半场结束,阿根廷1:0领先。


(资料图片)

12月3日,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右二)在比赛中射门得分。新华社记者 李尕 摄

第57分钟,澳大利亚队门将接回传球时停球失误,阿尔瓦雷斯禁区内截球后一脚巧射,阿根廷队2:0领先。

12月3日,梅西(中)在比赛中带球。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第65分钟,梅西连过三人突入禁区,可惜此次进攻最终被澳大利亚队后卫破坏。

第77分钟,澳大利亚队古德温的禁区外劲射打在阿根廷队恩佐·费尔南德斯的身上发生折射,阿根廷队门将马丁内斯没有做出反应,阿根廷2:1澳大利亚。

12月3日,澳大利亚队球员克·古德温在比赛中射门,造成阿根廷队球员恩佐·费尔南德斯打进乌龙球。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此后双方各浪费了数次机会,终场阿根廷2:1澳大利亚。

阿根廷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淘汰了美国队的荷兰队。

潇湘晨报记者彭皓泽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澳大利亚 费尔南德斯 北京时间 八分之一决赛 突入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