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播资讯】市卫生健康局:12月2日12-24时,阳江市江城区新增2例市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2-12-03 21:56:05 来源:潇湘晨报

12月2日12-24时,阳江市江城区新增2例 市外输入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和主动核酸筛查发现,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1:陈某,女,是从外市闭环接回的江城籍学生,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资料图)

确诊病例2:梁某,女,是从外市返乡的学生,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目前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已落实隔离管控,根据流调情况重点场所已落实管控并进行了终末消毒。

市民如在以下时间到过下列场所,请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涉疫场所和排查时段如下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十大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快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期间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阳江市江城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3日

【来源:阳江市人民政府_部门资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公共交通 发热门诊 尽快前往 形势严峻 定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