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观热点:昆明呈贡区何时投放共享电单车?官方回复了

2022-12-03 18:05:03 来源:潇湘晨报

日前,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进行“呈贡何时投放美团、哈啰、青桔共享电单车”的留言。

网站截图↑

12月1日,昆明市城市管理局在回复网友的留言时表示,已于2022年9月通知美团、哈啰、青桔三家共享单车企业拓宽电子围栏开放呈贡区域,由运营企业结合自身运营情况进行投放。截至2022年11月28日,已有大量共享单车在呈贡运营。


(相关资料图)

同时,鼓励其他企业在提供投放运营方案、配备相应运维人员、购买骑行保险、保障市民骑行安全、维护市容环境停放秩序整洁,并自担风险的条件下,投放共享单车。下一步,昆明市城市管理局将研究和启动呈贡区共享单车公开招标工作,正式引入其他共享车辆企业。

1

网站截图↑

掌上春城记者:黄璐

编辑:张曦

编审:沙兰梅

终审:周健军

【来源:掌上春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城市管理局 电子围栏 的条件下 权属证明 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