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信息:气温骤降,烟台市“菜篮子”供应平稳

2022-12-01 09:49:41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梅林:“随着气温的骤降,很多老百姓担心商超里面的农副产品价格会不会受到影响,我们就随机去几家芝罘区的大型农贸市场和商超看一下。”

南尧农贸市场现场:

记者:“您好,我看您在这儿买菜是吧?”


(资料图)

市民:“对。”

记者:“您觉得降雪降温以后,菜价有没有什么影响?”

市民:“没有什么影响,挺正常的。”

记者在南尧农贸市场和振华量贩超市了解到,大多数蔬菜价格都相对稳定。

商户刘爱君:“叶菜能稍微贵点,其他菜没什么太大影响。”

振华量贩超市店长巩春英:“像我们的冬储菜大白菜是两毛九分钱,价格非常低,最主要是我们振华有个大物流,蔬菜应有尽有,品种也齐全。”

除了蔬菜类商品,肉类与海鲜产品均没有受到影响。

商户蒋秀红:“价格没什么影响,现在主要是天冷了,卖冻货了,新鲜货少了,价格基本上还是那个价格,也没涨。”

【来源:烟台广播电视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农贸市场 没有什么 合法权益 烟台广播电视台 相对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