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快看:关爱货车司机问需求送温暖

2022-11-30 21:50:1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金山网讯 为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积极打造“五心聚初心、温情保畅行”党建品牌,日前,句容市道路货运行业党委组织开展货车司机群体关爱日主题活动,通过电话访谈、召开现场座谈会、走访慰问等方式,了解货车司机所想所需所盼,把党组织的关怀及时传递到货车司机群体。

6个货运司机功能型党支部在各自中队召开一场货车司机群体“连心”座谈会,有40名货车司机代表参加。相关负责人认真倾听,了解货车司机工作、生活状况,聚焦货车司机急难愁盼问题,征集相关诉求和意见。随后,6个货运司机功能型党支部走访货运企业、个体运输户征集诉求,并向货车司机宣传了轻微违法免于处罚、行政管理相关政策等内容。(宣莎)

【来源:金山网_镇江新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货车司机 行政管理 货运企业 党建工作 权属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