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博兴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落实‘双新’教研赋能”学教评一致性教学改革研讨活动

2022-10-25 06:09:0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滨州日报/滨州网综合讯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育人能力,让教师深入理解新课标理念要求,促进新课标在教学实践中落地生根,近日,博兴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在成员校湖滨镇柳桥中心小学举行了“落实‘双新’ 教研赋能”学教评一致性教学改革研讨活动。

活动中,来自实验小学的韩欣欣、卞建敏老师分享了学习新课标的心得体会,培训了学教评一致性教学设计改革方案,并分别参与了语文组、数学组的教学设计与研讨,就“双减”背景下如何体现新课标精神,与成员校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柳桥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将在集团的带领下,继续聚焦新课标,乘风破浪、学思笃行,努力将新理念、新精神转化为行之有效的教学实践,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而不懈努力。

标签: 实验小学 教育集团 中心小学 乘风破浪 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