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热门:崇左天等:开展“书香校园”大阅读

2022-10-20 17:58:2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对古诗文的阅读兴趣,近日,崇左市天等县城关小学开展“书香校园”大阅读系列之古诗词阅读考级活动。

学生在复习古诗。

考级活动采取现场问答的形式开展,评委老师针对必读、选读、自读书目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学生对其进行回答。针对不同级别的阅读关卡分别设有“阅读小学士”“阅读小硕士”阅读小博士”“阅读小擂主”的荣誉称号。学生可根据自己的考试成绩获得相应的荣誉证书。

学生在参加古诗词考级活动。

考级过程中,学生认真作答,落落大方、自信满满地将一首首古诗、一篇篇经典背诵出来。

此次考级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学生对经典文化的学习和热爱。对传承民族优秀文化、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零银卿 许意欢)

分页:

标签: 自信满满 针对不同 综合素质 城关小学 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