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观天下!建行保定分行真情服务暖人心八旬老人手写表扬信致谢

2022-10-20 16:52:1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通讯员 王佳乐)“隆昌路支行效率高,态度好,还送我回家,感谢建行的服务。”日前,建行保定分行隆昌路支行收到了一封来自一位85岁老人手写的表扬信,字里行间表达了对银行服务的认可。

据介绍,不久前,这位85岁老人的子女曾到银行为其卧病在床的父亲咨询银行卡补卡业务,得知老人行动不便后,建行保定隆昌路支行即刻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办理了挂失补卡业务。在上门服务期间,老人的妻子也需要到银行办理相关业务,工作人员专门开车将其送到银行,在其办理完业务之后又安全送回家。银行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得到了老人全家的高度认可,老人也对隆昌路支行的暖心服务赞不绝口,专门手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隆昌路支行。

建行保定分行隆昌路支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解决客户的急难愁盼,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标签: 传统美德 字里行间 客户服务 持续提升 安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