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速看:快乐成长,仪征马集中学课外兴趣小组活动精彩纷呈

2022-10-20 16:07:02 来源:潇湘晨报

交汇点讯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致力于学校内涵发展,仪征市马集中学课外兴趣小组活动经过学期初的精心准备正式开班了。本学期,学校根据教师自身特长和学生需求,开设了美术、书法、象棋、舞蹈、篮球、网络计算机、劳动实践等多个兴趣小组,活动丰富多彩、富有特色。

一直以来,马集中学都十分注重学生特长的培养和发展,采取各班级学生自愿报名,自主选择要参加的兴趣小组。在全面了解学生兴趣特长的基础上,辅导教师精心选择教学内容,认真制定教学计划,合理确定各组期终成果展示任务,同时学校固定下午大课间为兴趣小组活动时间,以确保活动的连续性和成效性。


【资料图】

篮球场上体育健儿龙腾虎跃。

指导老师:冯程光

微机房“未来科学们”潜心操作

指导老师:陈进

美术室内有了专心临摹的场景

指导老师:张华娜

书法室里有了运笔自如的画面

指导老师:张华娜

活动室里小棋手们聚精会神

指导老师:王海云

音乐室里一群小精灵翩翩起舞

指导老师:汪蓉蓉

劳动实践基地认真的田间管理

指导老师:陈寿明

课外兴趣小组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在校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以科学引领,以人为本,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马集中学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这一育人内涵。

通讯员 陈寿明

编辑: 陈静

标签: 兴趣小组 马集中学 龙腾虎跃 教学内容 的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