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要闻速递:“绿水青山”也能打包?取快递时记得收取这份惊喜

2022-10-12 16:02:03 来源:潇湘晨报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樊成友 林伟杰

叮咚!你有一份特别“包裹”待领取,请注意查收!

这几天,如果你有快递包裹要收取,很可能收到一份搭载而来的别样惊喜——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它许是来自浙南万米高空中的洁白云朵,是磐安深山密林里的清新空气,它或是江南屋檐下的风声雨声,也可能是临安天目山谷中的一方风景……

10月12日起,浙江新闻客户端创新推出“打包绿水青山,快递一份给你” 融媒体传播活动,将十年来浙江生态文明建设的巨大变化,通过4位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讲述“画”与你听。并特别携手中通快递,通过线上线下的传播方式,将这份美好送达全国各地千家万户。

近期将有十万份贴有“绿水青山”面单的快递寄往全国各地,你收到了吗?

如果你正好收到了这份特别“包裹”,可以扫一扫活动面单上的二维码,一起来欣赏这份生机勃勃的美好,并有机会获得 “云朵立方”“空气罐头”“江南网红民宿”等特别好礼,更加直接地感受这片“绿水青山”。

惊喜好礼

同时,你也可以通过浙江新闻客户端、中通快递小程序等多种渠道参与此次活动,和我们一起,从身边的许多美好细节中,领略中国十年跨越。

【三重好礼等你拿】

第一重惊喜:完整体验《打包绿水青山,快递一份给你》后,即有机会抽取到来自“绿水青山”的惊喜好礼;

第二重惊喜:在浙江新闻客户端中找到本文,并在评论区留言,与我们一起分享你快递收到过的那些“美好”,届时我们会在评论区随机抽取30位用户赠送小礼物;

第三重惊喜:打卡拍照我们通过“中通快递”给你的“绿水青山”面单或截图中通小程序上此次活动的“惊喜”词条。我们为所有投稿用户准备了100份礼物,先到先得。

看,我们的活动位在这哦~

标签: 绿水青山 中通快递 全国各地 生态文明建设 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