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热门看点:省财政厅来绵开展省级财政重大项目招商引资激励奖补资金项目调研督导

2022-10-08 15:54:2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2022年9月28日,省财政厅外事外债处(世行办)李文一行来绵对我市省级财政重大项目招商引资激励奖补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绵阳惠科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及四川安和精密电子电器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对奖补资金使用及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

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张彬就我市激励奖补资金使用管理及财政外事外经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专题汇报。李文主任对绵阳财政外事外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激励奖补资金使用管理进行了研究探讨,收集相关建议,并对完善政策、强化资金使用管理提出了建议意见。

标签: 省财政厅 招商引资 科技有限公司 总会计师 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