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观速讯丨开封市物业管理中心积极参与“文明在我心礼仪伴我行”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1 10:03:3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家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创建工作全面发力、全域覆盖,提升开封文化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共同维护文明城市形象的良好局面,9月20日上午,市物业管理中心积极参与了在开元广场举行的由市文明办主办、市住建局承办的“文明在我心 礼仪伴我行”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该单位将制作的宣传展板版面摆放整齐,同时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认真讲解开封市民公约基本准则和内容,向群众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和现阶段工作成效,增强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感。“共创文明开封,希望大家都要有主人翁的精神,传递正能量,携手打造平安健康、文明的家园,一起为我们的城市加油!”群众也表示,将大力支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争当文明人。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让群众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行动上共同参与,为创建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一审:马艳梅

二审:张 超

三审:徐炳哲

标签: 物业管理 积极参与 全面贯彻 大力支持 群众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