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播报:市文旅体投集团:竭诚共话奥体智汇聚力前行

2022-09-20 18:59:1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进一步发挥奥体中心“文旅体城市综合体”整体价值,9月19日,十堰文旅体投集团特邀请全国17家来自文化、旅游、体育、商业等领域的行业精英及企业代表,深入十堰奥体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游泳跳水馆、综合训练馆、青少年活动馆等场馆,对各场馆的建设及业态布局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奥体中心运营发展、商业资源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奥体中心资产运营现场负责人陈凯君针对奥体中心的资产状况、商业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就如何发挥“文旅体城市综合体”整体价值,盘活10万余平米商业资源,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

现场,嘉宾踊跃发言,分别从顶层设计、整体运营、发展定位、业态规划、商务合作等方面,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十堰文旅体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义波对各位嘉宾积极献计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声明,十堰文旅体投集团致力于成为城市文旅体康产业发展和应用体验的综合解决平台,诚邀广大行业精英及企业代表共谋发展、共同建设、共享红利,共同打造系统性、全面性、前瞻性、互补性、旗帜性的综合平台,从而进一步丰富文旅体产业创新业态,激发文旅体产业消费活力。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建集团、中电建、上海三联、寿康集团、大洋百货、湖北朋思、湖北观语、上海悦到、十堰教育电视台、亚新文旅、房县西关文旅、汉江文旅、十堰合富、火焰赤马、晖煌智造等知名企业代表。

标签: 奥体中心 详细了解 大洋百货 献计献策 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