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看热讯:与星空相约桃源县梯田帐篷音乐节开幕

2022-09-20 17:03:5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分享—

近日,一场集帐篷露营、美食品鉴、民俗文化体验于一体的音乐节在桃源县龙潭镇梨树垭村一高山梯田音乐节正式拉开序幕,上千名游客乘兴而来,共赴这场大山深处的音乐狂欢。

暮色苍茫,星星还未暗探出头来,但梨树垭村的高山梯田里早已热闹非凡,颇有当地特色的舞龙灯、歌伴舞等民俗表演引来观众无数喝彩。

伴随着夜幕降临,现场音乐节也拉开序幕,大家坐在充满稻花香味儿的田埂上,吹着山间的清风,听着音乐,享受着节奏带来的快感。聚光灯下,每个人都化身这场音乐会的主角,在尖叫、笑声中找寻快乐的自我。

游客刘婷 :就是非常的快乐非常的开心,在这里享受到了非常好的现场音乐节的气氛,大家也能在这里吃好玩好。

而狂欢过后,三两好友或一家老小,扎一个舒适的帐篷,或闲聊品茗,或仰望星空,在空气清幽的山谷里甜甜入睡,尽情享受这份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又何尝不是另一种别致的浪漫呢?

游客佘协勇:感觉秋高气爽的这个时候,闻着这个秋收以后的稻香味,在这里喝一杯茶,这种感受非常舒服。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翔根 彭伟桐

编辑:李军-ty

标签: 热闹非凡 暮色苍茫 尽情享受 自然的馈赠 大山深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