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热点评!「防旱抗旱进行时」南昌发放近4亿元涉农贷款助力抗旱

2022-09-20 18:01:1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南昌新闻网讯 为助力秋粮生产和农业抗旱减灾,我市金融机构迅速成立“抗旱金融服务突击队”,采取有力措施帮扶受灾农业企业,近两个月共为27家企业发放近4亿元涉农贷款。

很多农业企业缺乏有效担保物,贷款难度大,我市金融机构积极作为,充分运用特色产品,为涉农企业提供金融支持。组建“抗旱金融服务突击队”主动与江西省民营企业投资商会联系,了解商会农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抗旱保生产金融需求。

当得知江西省丰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旱情影响急需资金支持后,“抗旱金融服务突击队”详细调研了解旱情和企业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协同合作、高效联动的金融服务优势,为该公司发放500万元贷款,用“金融活水”为农业企业送去抗旱“及时雨”,有力支持了企业“水肥一体化”肥料的生产,为秋粮生产贡献力量。

(南昌日报记者 万磊)

标签: 农业企业 金融机构 涉农贷款 充分发挥 南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