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观察: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会

2022-09-14 15:55:3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9月13日,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30天隐患清零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深入传达区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精神,围绕安全生产、村民自建房、燃气安全、电动自行充电安全等全面部署安全隐患清零行动。

会上,乡主要领导深入传达了区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行业科室围绕电动车、“三合一”“多合一”、燃气安全、建筑施工、交通安全、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等开展30天安全隐患清零专项行动,建立隐患台账,及时消除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乡安全科、综合执法队、市场监督管理所、综治办、文化旅游服务中心集中力量对辖区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地毯式全覆盖联合执法检查,狠抓整改。三是开展村民自建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推进“四清”、“三停”工作措施,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排查治理,全面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喇叭沟门满族乡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30天隐患清零专项行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本地区安全形势稳固发展。

标签: 安全生产 喇叭沟门满族乡 消防安全 安全形势 联合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