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热闻】气温惬意降水频繁

2022-08-28 05:54:2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金山网讯 8月26日夜里,镇江迎来了一场明显的降水过程,降水量小到中雨,局部大雨。27日一早起来,大家是否感觉很凉爽?出伏过后的天气,空调仿佛已经不再是必需品,还是吹自然风的日子最舒爽。由于弱冷空气活动,近期降水频繁,大家要及时关注天气,合理安排生活起居,外出散步、活动要随身带把伞,避雨淋雨受凉。

未来十天,镇江多降水过程,其中8月30日、31日雨量可达中等,9月1日之后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8月29日受副高北抬影响,最高气温可达31℃左右,其他时间最高气温保持在29℃左右,最低气温20℃到25℃。

具体预报:8月28日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偏东风4到5级,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9℃左右;29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31℃左右;30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29℃左右。(记者 朱秋霞)

标签: 最高气温 最低气温 降水过程 其他时间 仿佛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