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看点!总投资71.02亿元清河沙河南宫临西柏乡34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2-08-24 08:45:2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韩芳凝)连日来,清河县、沙河市、南宫市、临西县、柏乡县分别举行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3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1.02亿元。

清河县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27.99亿元,包括清河经济开发区东众汽车零部件项目、河北尚佰仪公司生产羊绒衫及羊绒大衣项目等,涉及汽车零部件、羊绒纺织、智慧物流等领域,都是延链强链的产业项目,投资体量大、未来前景好,是县域特色产业提档升级的有力支撑。

沙河市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总投资12.9亿元,涵盖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今年,沙河市列入省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16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1亿元;列入邢台市重点项目28项,总投资166.2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8亿元。

南宫市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12.6亿元。该市将大力度强化保障,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深化“拿地即开工”改革,打好“标准地+承诺制”组合拳,主动对接服务,梳理项目建设问题清单、落实清单、责任清单,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瓶颈制约,全面提升对企服务水平,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临西县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10.4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健康食品、服装加工、基础设施等领域,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优化全县产业结构产业链条。该县将持续开展全员招商、委托招商、专业招商等专项行动,坚持以项目建设带动产业突破、引领高速发展,有关部门将全方位、全过程盯办替跑,主动纾困解难、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柏乡县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总投资7.13亿元,涉及应急装备、建筑工程、健康食品、包装新材料等领域,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是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其中,应急产业园项目致力于打造应急装备系列高科技公司集群平台,目前已有4家应急装备高科技企业拟合作入驻。

标签: 项目总投资 应急装备 汽车零部件 重点项目 健康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