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热点!康龙化成两股东拟共减持不超6%股份

2022-08-24 08:54:49 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4日讯 昨日晚间,康龙化成(证券代码:30075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主要股东深圳市信中康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中康成”)和深圳市信中龙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中龙成”)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股东信中康成计划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协议转让等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7,642,6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股东信中龙成计划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协议转让等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821,3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合计减持不超过71,463,9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

公告显示,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之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2022年9月15日至2023年3月14日)进行,信中康成在任意连续6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信中龙成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之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2022年8月29日至2023年2月28日)进行,信中康成在任意连续6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信中龙成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相关资料图)

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且不低于公司股票首次公开发行的发行价。若计划减持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底价和股份数将相应进行调整。

截至公告披露日,信中康成持有公司股份199,985,35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6.79%);信中龙成持有公司股份41,397,24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48%)。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分享到微信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要闻 财经 股票 理财 国际 公司 食品

汽车 房产 时尚 生活 社会 图片 健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号)

手机看中经 经济日报微信 中经网微信

康龙化成两股东拟共减持不超6%股份

2022年08月24日 06: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字号 大 中 小]

[ 打印本稿]

标签: 股份总数 减持股份 大宗交易 集中竞价 合伙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