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通讯!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2022-08-21 09:56:2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8月20日下午,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据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共录取考生211952名,其中本科录取118587人,高职(专科)录取93365人。

据了解,2022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标志着2022年我省普通高考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下一步,我省将不断提高教育考试招生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提升广大考生和人民群众对考试招生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表示,46天里,录取现场100余名工作人员坚持协调配合、尽心履职,始终把以考生为本作为做好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服务体系,形成了科学高效、相互支持、互相制约的部门联动机制,实现了投档工作精准精确、计划交互用心用力、体艺单招严谨严格、录取检查有尺有度、信访接待周密周全、纪检监察全时全域、文秘宣传高质高效、后勤保障细心细致,圆满完成了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标签: 招生工作 工作结束 高质高效 不断提高 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