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亮点!老人深夜摔伤,移民管理警察火速救助

2022-08-20 23:06:49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我爸爸醉酒摔伤了,麻烦你们过来帮帮忙。"近日,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力所边境派出所移民管理警察在巡逻途中接到辖区群众紧急求助。

接警后,该所移民管理警察第一时间联系乡卫生院并赶往报警人家中。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老人躺在地上,其儿子在旁边看护,老人的妻子因丈夫受伤而不停地号啕大哭。

经了解得知,老人在亲戚家喝醉酒后独自步行回家,在路上不小心摔到公路边的铁栅栏上,头部被划开10厘米的大口子而血流不止,再加上酒醉,神志不清,需要马上送医院救治。

"你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在前面开路。""你赶紧联系县医院。"伤情即警情,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民警安排警车在前方开道,救护车载着受伤老人紧跟其后。一路上,警笛响起、警灯闪烁,在民警的救助下,老人被及时送到医院并第一时间得到了治疗,民警一直等到老人治疗结束,将老人送到住院部后才放心离开。

目前,老人身体状况良好。

云南网通讯员赵川

标签: 第一时间 号啕大哭 的情况下 到达现场 神志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