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速讯:传递惠牧利民声音!96603“畜牧”热线广播正式开播

2022-08-03 21:52:1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为加快建立快捷、方便的畜牧业信息直达渠道,提高畜牧业综合信息便民服务水平,助力全省“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工程建设,省畜牧局、省肉牛办于8月2日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利用农村“大喇叭”开展96603“畜牧”热线广播工作的通知》,决定利用农村“大喇叭”平台,开展村民广播宣传,打通信息服务“最后一公里”,第一时间传递党和政府惠牧利民声音。

据了解,96603“畜牧”热线广播由省畜牧局、省肉牛办联合主办,省牧业信息中心统一制作,节目主要包括价格速递、牧业资讯、科技畜牧、政策聚焦、信贷直通、牧业先锋等6个栏目,使广大农民群众及时了解最新的惠牧政策、最先进的养殖技术及最贴心的融资服务等信息,加快“送贷款、送防疫、送繁育、送订单”上门到村入户,推进政策直达基层,服务直达市场主体。

广播于8月3日在梨树、伊通、龙井3个县市试播1个月,随后在全省范围内播出。到2022年底,力争全省肉牛养殖大县的村屯实现96603“畜牧”热线广播全覆盖。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伟

标签: 广大农民群众 信息服务 主要包括 信息中心 党和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