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资讯:这是一家适合小宝子们打卡的商场!|258逛街

2022-08-03 21:47:52 来源:潇湘晨报

经过上期测评完新世界百货以后,有宝子留言想让我们帮她看看长沙荟聚,必须安排~

据官方介绍,这是一家来自北欧的英格卡购物中心(原名“宜家购物中心”)打造的聚会体验中心。

商场的整体设计是北欧风格,商场总共4楼,很有空间感,来这里逛街一定要穿一双舒适的鞋子。


【资料图】

商场1楼有网红品牌廣莲申,里面有着各式各样的甜品供消费者选择,价格均在20元至30元不等。

小编购买了某社交平台上最近呼声比较大的一款甜品,但吃起来并没有很惊艳,属实期望值过高,小小一杯非活动价12元左右,性价比不高。

顺着扑鼻而来的香味,小编又发现了一家面包店,看上去色泽诱人充满食欲,还有人排起了队购买,估计味道不错。

这里还有泰迪故事、詹记购买,烘焙类美食的选择很丰富。

其次1楼还有新能源汽车品牌蔚蓝、特斯拉等,常见快时尚服装品牌优衣库、UR等,运动品牌李宁、PUMA等,大型家居生活品牌鹿岛生活,珠宝品牌周大福、六福珠宝等都分布较均,配备生活超市步步高,但美妆品牌店就比较平平无奇,选择性少,只有屈臣氏和丝芙兰。

商场2楼服装商铺较多,也是大家所常见的,没有什么折扣和亮点,比较吸引人的就是这里的网红打卡地宜家家居,共覆盖商场两层,有一些美食活动很吸引人。

值得一提的是3楼的亲子业态,儿童乐园、童装、丽人都分布在此,周末宝妈们可以带小朋友们来玩,顺便做一下护肤,很是便捷。

有一家儿童乐园还是挺有特色,场景和设施都很精致,仿佛置身在原始森林当中,这种沉浸式的儿童乐园很受小朋友的欢迎。

还有随处可见的儿童打卡点,充满着童趣,但是小朋友一多商场就很沸腾,喜静的消费者们还是要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

4楼有费大厨、徐记海鲜、蛙来哒、吃饭皇帝大等常见的连锁餐饮品牌,这一层的美食广场也已经销声匿迹,不知去向。

作为一个新开的商场,更新迭代还是有点快,以前的这些店铺究竟都去哪儿了?

再从商场的其他设施来看还是很便利,商场的每一层都可以直达空中停车场,还有母婴室以及顾客休息的区域。

不过美中不足是卫生间的墙壁已破损,不知道会不会有安全隐患?

总结来说,这里的业态还是很丰富,但小编觉得荟聚还是一家比较适合遛娃的商场,是暑假小宝子们的好去处,只是对于追求时尚潮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选择性欠缺。

文|灯笼椒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儿童乐园 没有什么 六福珠宝 徐记海鲜 还是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