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时快讯】努力为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2022-08-03 16:00:5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四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莹)8月1日,四平市举办第三届“四平好青年”发布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德明出席发布会并讲话,副市长王昊昱出席发布会。

陈德明指出,当代的四平青年,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复兴使命,要志存高远,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要奋发学习,争做知行合一、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让青春的翅膀因实践的历练而更加强健。要开拓创新,争做投身实践、干事创业的有为青年,为促进四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功立业。要加强修养,争做甘于奉献、引领风尚的有德青年,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陈德明强调,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贴近中心、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青年,深刻认识青年工作新形势,正确把握青年活动新特点,努力为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为四平加快发展凝心聚力、提质增效、增光添彩。

发布会由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上,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颁授第三届“四平好青年”的决定》,参会领导为第三届“四平好青年”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第三届“四平好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

市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团市委、各县(市)区团委、各高校团委、市直各团(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会。

来源:四平日报

标签: 创新创业 需要的地方 各项工作 知行合一 加快发展